原本他们都觉得跟着基地共同进退比较安全,毕竟是自己一直待着的基地,应该不会坑自己的吧?

就算要加入寒焰基地,也要一整个基地一起加入,这样抱团就不会受到欺负。

但是听到这句话之后,他们就觉得退出基地,直接加入寒焰基地也是可以的。

寒焰基地那么多人,要是真有什么地方不好的,早就被爆出来了。

更别说寒焰基地还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能容纳无限量玩家的五级基地。

他们的基地里现在虽然也有了传送阵,但是大家说得对,传送毕竟是需要时间的。

真遇到了危险,第一个传送的肯定是基地长,然后就是基地长的朋友,哪轮得到他们这些普通的基地成员呢?

而且要说安全,又有哪里能比得上寒焰基地呢?

没看到现在各大基地都在为了能和寒焰基地建立传送阵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吗?

由此可见,寒焰基地真的是各大基地公认的最安全的地方,大家都把它当成最后的保障。

只可惜,寒焰基地没有同意他们这个想法。

而现在,他们的基地竟然还没想要加入寒焰基地。

如此一来,他们的安全就更没有保障了。

大家说得对,这简直就是把生命安全不当一回事。

都什么时候了,还要在乎这种虚的荣耀和名头?

于是,很多玩家都自主脱离了原本的基地,然后加入了寒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