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了贝贝的意见,小丫头表示非常的满意。

比起她之前上的乡幼儿园,这个当然好很多。

林玖希望能把贝贝安进豆豆那个班,到陌生的学校,班里有个认识的小伙伴,也能更快适应。

招生老师出去了10多分钟,回来后说可以。

每个班每年都有转走的学生,也需要补充新的进来,这都是能调整的。

当然,这也就是私立学校,要是公立幼儿园,你要提这要求,你看别人理不理你。

入学还有些准备工作要做,不是只交钱就行的。

林玖以前就是个单身狗,哪弄过这些,拿着老师给她的入学资料清单,感觉脑壳都大了。

这养孩子,是真麻烦。

要是只用给钱,其他啥都不用管,那该多好。

也不知道那些生了一个,还要生二胎、三胎的,到底是在想啥,林玖真是理解不了。

幸好有赵大姐跟着帮忙,也花了3天时间,才全部弄好。

钱也交了,领了一堆东西回家,什么书包校服啥的。

通知9月1号来开家长会,9月4号正式开学上课。

本来想让贝贝坐校车上下学,赵大姐说没必要,这么近的距离,散散步的功夫就走到了。

她就是天天走路接送,现在有了林玖,两人还能作个伴。

行吧,又省了一笔校车费。

这几天整这个幼儿园的事,林玖心力交瘁,其实事情也不多,但她就是觉得好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