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办?要告诉他吗?
但感觉告不告诉他都很有意思啊……有些纠结。
是看挚友内讧有意思,还是让他摸不着头脑更有意思呢?真是难选啊……
“我”将目标定在了无关人士上——西格玛!就让他来帮“我”决定吧。
“我”招呼了他一声:“西格玛!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想让你帮我解决。”
他很迷茫地走上前,指了指自己:“我吗?”
“是的,我有一个两难的抉择,但是你凭直觉告诉我选a还是选b就好了。”
a是告诉果戈里,b是不告诉。
西格玛很谨慎地多问了一句:“是很重要的事吗?”
“算不上,我难道是那种会用这种儿戏的方式来决定重要问题的人吗?”“我”甚至还反过来质疑了西格玛。
“我”的话当然算不上是在骗他,只是区区果子狸而已。
但还未等西格玛回答,一边被“我”暂时搁置一旁的果戈里就已经先插上话了:“选c!”
好吧,他还是那麽喜欢框架外的东西。
那“我”当然要尊重本丑的意见。
“我”很无所谓地摆摆手:“那就c。”又转手揪住了果戈里想要对“我”的头发使坏的手,“玩女生的头发是很小学生的行为哦~”
“只是想帮你辫个辫子而已~”他甩了下自己的小辫子,“你看,我很擅长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