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刚刚经受过爆炸?”我忍不住提高音量,“我能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麽吗?”
“你不要急,太宰那里有录像,你可以慢慢看。”但大姐姐只是满脸复杂地看着我,“你以后还是少在那麽危险的情况下做那种事情好了,虽说是入社考核……”
“什麽考核?”我这个废物的卡顿机器一听到关键词马上就灵敏起来了,像上了润滑油一样丝滑,“我的成绩怎麽样?”不会要补考吧?那好痛苦的啊……
……我不是没上过学吗?怎麽会有这种痛苦的感想的呢?难道是因为看多了痛苦的学生们的哀嚎吗?看来还是要少冲浪,我纯洁的思想都被污染了。
明明大多数人上网是为了快乐,为什麽更经常的却反而是被他人的烦恼所侵扰呢?真是值得探讨的问题。
“放心吧,你已经通过了,只是……”大姐姐的脸色变得更加奇怪了,“你……我虽然已经检查过了,你的身体确实很健康……但也许只是我这里设备比较简陋。”她的言外之意很明显,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再去检查一下吧。
我看起来就不像正常人,可能只是病竈埋得比较深……但她有所不知的是,我从出生的流程起就不是正常人。
小事。
“多谢关心,但我感觉我的身体没问题,现在我还是更关心我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麽……我还是先去找太宰好了。”
既然身体没逝,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我在社会层面上有没有逝了。
——虽然就算出逝了我也可以真正意义上地逃出这个星球,问题不大。
我一出医务室的门,就看到一个太宰治正在上吊的超赞场面。
我迟疑地停下了脚步,这是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场面吗?他们刚刚不是还在关心我的安危?怎麽一下子就快进到太宰的快乐时间了?难道有不知名的忆者偷偷过来篡改了我的记忆?或者是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