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他可能还带点社恐属性,这麽一想,我就明白我最开始对他的初印象为什麽是高冷了。
社恐人就是这样的,以为是高冷,其实只是不敢说话、不敢做表情……
这样我和他的共同点又多了一个,因为其实我也是社恐,出门在外,不敢说自己是卧底。
“好了好了,你去找你的好基友玩,不要来打扰我们,我会和西格玛君好好谈谈的。”我将小丑推往饭团的方向——饭团已经默默围观我们很久了,你还是去找他玩吧,交流交流下你们的感情。不要让他再来关心我们了,他的围观让我不安。
小丑有些不满,但可能是看在他的手终于回归自由的份上,还是往饭团那边去了。他临走之前还对我指指点点的,指责我辜负了他的好意。
是真的指指点点,直接戳在我身上的那种,他的力气又很大,还蛮痛的。
算了,估计这就是他的报复了。
你戳了我之后就不能再找我的麻烦了哦。
我单方面与小丑立下了约定,并转头开始磨刀霍霍向西格玛。
我当然不会轻易信任他,刚刚的话只是场面话罢了,谁信谁傻瓜。即使他真的是这个反派组织里难得一见的正常人,也不代表他对我就没有恶意,何况他还对我使用了作用不明的异能——目前只知道这个异能似乎可以让我获得一些信息?
我本来想学常见的恶霸那样拍拍他的肩对他进行一个礼貌性的威胁,但想到他的异能之前发动的时候就是我拍他的肩膀,虽然只有最后一次才发动了,但也许呢?总之先回避。
于是我只是和他保持了一个不礼貌的距离——用人话讲就是有压迫性的距离,掏出我的球棒在手上敲了几下:“西格玛君,你不会以为这件事可以就这样轻轻揭过吧?”我盯着他从安心逐渐变成惊恐的眼神,嘴角勾出一抹邪恶的弧度,“你应该知道的,你对我做了那样的事之后,就不可能善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