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有一定可能是假的,但我觉得那会是真的,你不是说你是反派?”我给了他一个眼神,希望他可以自行领会。
都反派了,还玩那种过家家的假炸弹?不应该。
就连我这种正义人都会用鞭炮恶作剧呢——谁说鞭炮不算炸弹?它就是炸弹i版!何况他这种自称反派的家夥。
“哦~很有道理呢!”他又把手搭在我的肩上,“那就让小丑来告诉你吧!这个炸弹……”
“果戈里,别玩了。”小丑才说到一半,我们的背后就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饭团的。
我和小丑转过头,发现饭团正面无表情地盯着我们:“你们的游戏应该已经结束了吧?”他又用眼神示意了下他原来所坐的那张座椅,“你不会真的想在这里引爆那颗炸弹吧?”他说到最后,给了小丑一个温柔的笑。
“哎~如果我真的要呢?”小丑很作死地凑到他的挚友面前挑衅,“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追寻自由了呢~”
……他好像还挺期待的样子。
不妙,他不会打算马上引爆吧?
而且,听他们的对话,这个炸弹的当量应该也不简单,至少把我们团灭是没问题的。
糟糕!糟糕!在我还没逃走的情况下,请千万不要这麽做,都说了不要三人行!殉情不要找我!
……等等!现在是四人行了,还有一位无辜的男侍来着。
我看向那位和我一样无辜被牵扯进这场hoo之间的调情战争的男侍,却看见他很淡定地跟在饭团身后,似乎没有注意到小丑的狂言。
?
好像有些不对劲。
于是我跑到那位男侍身边,小声询问他是否要跟我一起逃离,我可以保护他的安全。
然而那位男侍却告诉我:“我与主人同在,主人在哪里,我便在哪里,即便是地狱……”他的眼神变得疯狂起来,狂热地注视着正在和小丑讲道理的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