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织田!
不行,我必须想个办法把他pass了,我的罗宾不能是他啊!我的脚趾会劳累过度的!
我想想,对了,织田君不是个黑手党吗?所以……
“织田君,你是黑手党吧?”出于谨慎,我问了一下。
“嗯?是啊,怎麽了?”
“那你……会杀人吗?”
没错!这就是我精心挑选出来的问题。众所周知,蝙〇侠有个不杀原则,他手底下的罗宾除了叛出的那个也都遵守这个原则。而织田君是个黑手党,怎麽会有不杀人的黑手党……
“我不杀人。”
织田君的回答很简单,给我的打击也很沉重。
织田君,你黑手党失格了。
那我真的要邀请他吗?虽然但是,他真的很贴哎。
还是问一下好了,万一他根本不接受跳槽呢?那我就不用纠结了。
先从他为什麽不杀人问起好了。
“你为什麽不杀人呢?你不是黑手党吗?”
“因为我想要续写一部小说,而杀人的手是不能书写他人的人生的。”
“那你考虑过跳槽吗?做黑手党不杀人很难的吧。”
“这算叛逃吧。我也做过其他工作,但是不是很适合我,所以就来当黑手党了。”
“这样。”
太好了,这就是拒绝了,我不用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