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效果,但是不多,虽然我的话让他们惊讶了一下,但好像也让他们更愤怒了,感觉蛞蝓先生的力道变得更大了。

“被说是hoo结果就恼羞成怒的,证明一定是hoo!”有些人虽然身体在打架,但是她的嘴也不会闲着,可怕得很,“我本来只是随口一说,结果你们这麽生气,一定是被我说中了吧!你们这两个hoo!”

糟糕,他们的眼神似乎都不对了,我感觉我真的要被痛欧一顿了,阿哈,救救!你不是星神吗?救救你可怜的小浣熊啊!

阿哈没信号,可恶的阿哈!

——————

非常不幸,我被俘虏了。

目前的情况是,我一打二,虽然有一个大概是辅助吧,就在一边挂机,偶尔打上几枪补个战技点。这个情况我还勉强应付得过去,但是他们非常卑鄙,会摇人。

我们打了没多久,就见远处来了一车面包人,呼啦啦把我们围住了——指正,应该是他们把我围住了,我才是那个被围殴的,他们是一夥的。

他们作弊!不是最多只能上五个吗?这麽多已经超出我的能力了,只能投降。

现在我被他们绑了起来——我遗失的绑架环节终于被补上了,然后邪恶的绷带精和蛞蝓精正对我发射出不妙的眼神信号,我的旅程可能要到此结束了,我似乎看见了一条河,河上有一座桥,桥上有个很和蔼的老奶奶在招呼我过去喝汤……

“喂!不要无视我啊!回神!被抓住了还这麽嚣张吗?”

我才端起那碗汤,就被蛞蝓的声音唤了回来。

“你们不要过来啊!”我很惊恐地对他们说,“我对hoo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