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思考这次怎么用更恐怖一点的手段才能让后人都引以为戒不敢再犯。
这很重要。
虽然我觉得把尸骨钉在墙上装饰的动作已经很超标了,但是目前看来似乎还不够。
可能是城墙上的血迹已干,又或者我许久没干那种冲上人家门动刀的事情,让他们觉得我现在脾气好了。
无论怎样,我势必要让这些败类成为前车之鉴。
以前常听说历史的事情周而复始,换汤不换药,但当我真的感觉到一个类似寻仙楼的组织出现的时候,我还是心绪难平。
买卖同罪。
一定是我当时杀那些喜欢豢养炉鼎的家族杀的不够多、不够绝。
当时就不应该听慧持大师的话停手的。
虽然说那么动手修真界会少一半的人,天雷的强度估计差不多要把我劈死。
但也很值啊。
至少比现在强吧?
我看着白布之下的尸首,恍惚间仿佛看见了多年前和寻仙楼之间的纠葛。
其实这么多年来,除了寻仙楼规模最广最猖狂,除掉它的时候功夫废的最多,其他零零散散的拐卖炉鼎的组织我解决的数不胜数。
只不过寻仙楼被解决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听说过有任何类似的组织出现,还以为这个买卖算是绝种了呢。
前有炉鼎弟子,现有炉鼎尸骨,蟑螂已经在修真界繁殖起来了,势必得再见些血光了。
夜深人静,我独自一个人坐在正殿之中,大殿空荡荡的,除了自己的呼吸声之外,再也没有其他声响。
只有偶尔的风吹过。
实在是很适合深夜eo。
我也升起了些悲伤春秋的心思,竟然开始追忆往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