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不喜欢就换本看,没必要恶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书。)
蓉城。
夏日午后,阴沉的天空看不到一丝阳光,空气中带着即将要下暴雨的黏腻感。
商陆熟练把手里的蜜桃四季春打包好递给面前的客人,目送客人出门。
她抬头看看阴沉的天,发愁一会儿下雨的话怎么回家。
今天上午出门的时候天气很好,没想到眨眼就变。
“轰隆隆…”一阵雷闪过,豆大的雨点说下就下,瞬间模糊了视线。
商陆提着的心彻底放下,只能等雨停再走。
“小陆,录取通知书是不是快到了呀?”
下雨店里没有人,有摄像头也不能玩手机,搭班的王姐走到商陆身边问:“到了能不能给我看看,我还没有见过呢。”
说完不好意思地冲商陆笑笑。王姐初中毕业就出来打工,没有读高中。
“可以呀,但是现在还没到,大概月底或者下月初能到。”
王姐听着少女轻灵干净的声音,好像夏天吃了口冰西瓜一样痛快。享受的眯眯眼,下雨天的潮湿感都被这道声音破开,只觉舒爽。
夏天的暴雨总是来得快走得也快,前后不过一刻钟,已经变成零零星星的小雨。
“小陆啊,你快走吧,省的等会又下起来。”王姐催促道。
“好,那王姐拜拜,明天见。”
王姐看着眼前正在摘口罩围裙准备下班的少女,学习好,性格好,细心又勤快,可惜就是长得一般,这难道就是【甘蔗没有两头甜?】
商陆没走多远,雨就彻底停了。太阳迫不及待的从云层中探头,又开始散发烦躁的热意。
等红绿灯的间隙,商陆掏出手机点进【高三二班】群里,他们班今天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