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背篓李书娘给里面铺了稻草。

又铺了不要的衣服。

平时就背着甜宝去杜家吃奶。

甜宝在里面别提有多高兴。

四个半月的时候终于能坐了。

在里面手舞足蹈的。

屁股扭来扭去的。

这可比抱着舒服多了。

不过

自从上次甜宝说了火炉子之后。

李书娘这半个月每天都能听到甜宝的各种碎碎念的心声。

听到很多新的话语。

好多都是自己从来没有听过的。

比如电视剧,穿书等。

但这么多心声里,就是没有谈和火炉子有关的。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了。

屋里比外面也暖和不了多少。

感觉再这样下去,书娘都要把自己给憋疯了。

这天,吃完晚饭。

李书娘收拾完碗筷说道:

“二弟三弟,这眼看着就要立冬了,你们感觉到屋里冷吗?

“当然冷啊!长姐,但是我不想点火盆,感觉没什么用,还不如钻在被子里暖和呢。”

妹妹李窈娘说道。

“你就是锻炼少,如果你像我一样,多运动运动,才不会觉得冷呢。”

李子轩怼道。

李窈娘和李子轩是龙凤胎。

两个自长大后就天天斗嘴。

也不觉得累。

“子墨你呢。火盆子每晚有点吗?”

李书娘问道。

“长姐,你可别问他了,他都快把自己看成书呆子了。我每天晚上起来都能看到子墨在看书。”

有了银子后,李书娘便买了一些蜡烛给李子墨看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