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背篓李书娘给里面铺了稻草。
又铺了不要的衣服。
平时就背着甜宝去杜家吃奶。
甜宝在里面别提有多高兴。
四个半月的时候终于能坐了。
在里面手舞足蹈的。
屁股扭来扭去的。
这可比抱着舒服多了。
不过
自从上次甜宝说了火炉子之后。
李书娘这半个月每天都能听到甜宝的各种碎碎念的心声。
听到很多新的话语。
好多都是自己从来没有听过的。
比如电视剧,穿书等。
但这么多心声里,就是没有谈和火炉子有关的。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了。
屋里比外面也暖和不了多少。
感觉再这样下去,书娘都要把自己给憋疯了。
这天,吃完晚饭。
李书娘收拾完碗筷说道:
“二弟三弟,这眼看着就要立冬了,你们感觉到屋里冷吗?
“当然冷啊!长姐,但是我不想点火盆,感觉没什么用,还不如钻在被子里暖和呢。”
妹妹李窈娘说道。
“你就是锻炼少,如果你像我一样,多运动运动,才不会觉得冷呢。”
李子轩怼道。
李窈娘和李子轩是龙凤胎。
两个自长大后就天天斗嘴。
也不觉得累。
“子墨你呢。火盆子每晚有点吗?”
李书娘问道。
“长姐,你可别问他了,他都快把自己看成书呆子了。我每天晚上起来都能看到子墨在看书。”
有了银子后,李书娘便买了一些蜡烛给李子墨看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