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与薇还是第一次在短短一瞬间,在一个女孩子的脸上看到那么多丰富的表情。
她平时身边的女孩子都过于精致了一些,太优雅,连大动作都不会做,说笑都得注意尺度……第一次碰到这样的女孩子,江与薇觉得新鲜,就多看了一会。
倒也没真让人这样跑出去。
那么大的雨天。
要是真跑出去,肯定全身都得淋湿了。
何况她那日穿得还是一条白色的衬衫连衣裙,真淋湿就不好了。
当时她直接邀请人共撑一把伞,又开车送了她一程到最近的地铁站才把人放下。
那是她认识宁溪的经过。
之后宁溪想邀请她吃饭,江与薇自然没要。
那不过是她的举手之劳罢了,远不至于这般郑重其事地道谢。
没想到之后她们竟然又在一个画展碰到了。
机缘巧合,那次江与薇主动请宁溪吃饭,虽然最后还是宁溪买了单。
再之后,她发现宁溪竟然就是她微博关注的一个拟人画的博主,两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宁溪之后还给她送了几套签名画……再之后,她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偶尔也会一起约吃饭。
这次宁溪给她发消息是跟她说书签的事。
当时江与薇看到她的微博随口一提,没想到她还记得。
江与薇给她回了消息,跟她约了见面的时间,之后又问了她是不是会沙画?
她之前跟宁溪聊天的时候,听她提过这个,好像是大学时候跟一个外面的老师学的。
只是没见她展示过。
但她的拟人画如此可爱,想来沙画也不会差。
江与薇觉得,要是宁溪能同意的话,那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