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原因, 自然是因为我方没有的武器, 敌人通通都会送过来。
甚至于,在没有箭矢可用后,这两个敌营还会派出骑兵来冲散玩家,避免在边界线上来回大鹏展翅的玩家在没有箭矢的威慑下趁着天黑摸进军营。
别说, 还真有玩家趁着天黑开潜行潜伏进敌营,准备来个擒贼先擒王,不过他们两军既然已经跟天外来客合作,自然也都不是吃素的。
潜伏进去的玩家都被不知名力量拦截杀死后, 选择潜伏的玩家就少了。
按照玩家的理解, 这是剧情杀,战场模式还没开,玩家潜伏进敌营会导致后面现场任务无法开启,为了避免破坏游戏体验,策划就设计了剧情杀,这很合理。
只不过, 没了人潜伏也不代表魏韩两国的军营就轻松了,玩家们自有节奏。
他们不会累, 不会渴, 也不会饿, 不分昼夜的轮流交替着组成小股部队来骚扰, 看到骑兵就冲上去抱住人不撒手。
一开始两国骑兵还有些茫然, 不知道他们想干嘛,直到他们的武器, 防甲,甚至身上的衣服都要被人扒光,连人带马一起扛走才反应过来这就是一群无耻的强盗!
秉持着士可杀不可辱的理念,愤怒的骑兵们发动了冲锋,皮薄的刺客被划一下就得死。
最开始没跟骑兵打过的玩家被踩死了不少,后来玩家死的多了就老实了,刺客流玩家就开始玩放风筝,抢了就跑,反正敏捷拉满,骑兵是跑不过他们的。
万一没跑掉,那也要先把东西塞到玩家背包里再死,不然这玩意会被打掉。
现在有了坦克在前面扛着,玩家们终于不止能对红名怪身上的东西下手了,他们连人带马一块搬回来许多,就是坦克和战士死的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