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页

“公主,怎么了?”嬷嬷看着不对劲。

“没事,对了,晚膳不用等我了。”白伊都不听嬷嬷说,直直往外面跑去。

天暗的快,从芯竹宫出去,走完一截宫道就黑黑一片,白天觉得日光照着,春天就来了。结果晚上寒意仍在。

白伊只觉得后背发凉,前面已经看不见路了,又没带烛火。

白伊摸着宫墙走着,朝着亮堂的地方去。

自顾自的嘀咕着,“余栖你去死吧!什么意思嘛,那天还,还亲我来着,今天就说,说这样的话。”

白伊心里很是难受,觉得看不清余栖到底想怎样。

白伊其实最不喜欢的就是晚上,总觉的会害怕,可是偏偏一股脑就跑出来吹冷风,抽的什么经。

但是又不想现在回去看着余栖那张脸,只能一直走着。

走着走着,又来到了凉台,已经太过于破败陈旧了,总是不自觉的就走到这儿。

毕竟从小在这里长大的,有父亲,有很多奴婢,那时她可受宠了,没人对她不敬,比不上白夕颜,那也不像如今这般。

这里实在是有太多回忆了,白伊走到门前,凉台很大,她小时候就爱乱窜。

白伊上去楼梯,看不太清楚,伸手一碰,触摸到一手厚厚的灰尘,好久了?太久了。

白伊想要再进去看一看的,可是总是迈不开腿。

“淅沥淅沥”落起小雨滴,白伊又感受到大片大片的凉意,想那年一样,很冷的。

她呆呆地站在那儿,想进却又不敢,每次都会在这里停下,可是没有一次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