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 楼主:成为失落者的条件是:
1、灾变后出生,
2、为自己的文明€€抗争到最后一刻的战士。】
【25L:只有在深渊彻底吞没星球前自杀的人才能€€幸存】
【26L:好难受】
【27L:那些能€€成为文明€€幸存者的生灵都是:哪怕知晓自己会永世受困深渊,也依然为自己文明€€抗争到最后一刻的战士。】
【28L:真是沉重的故事。】
【29L:没办法强求他们€€帮助我们€€。】
【30L:他们€€已经为自己的文明€€竭尽全力了,让他们€€帮助我们€€的行为本身就是他们€€对自己文明€€的背叛。】
【31L:实际上会选择来现世的失落者很少。他们€€中€€除了少数能€€靠仇恨、亲情€€等情€€感支撑下来的, 剩下的都在深渊迷失。】
【32L:唉】
【33L:明€€明€€大家都是好孩子€€】
【34L:太€€残酷了】
【35L:生前从未见过天空,目睹文明€€走向毁灭;死后又永困深渊,目睹其他文明€€的残响】
【36L:这样的命运给我,我要疯】
【37L:直接原地自杀】
【39L:我根本不会想为文明€€奋斗到最后一刻】
……
纯白空间突然陷入无言的安静。
黎鸣久久凝望着最后的几条回复内容。他什么都没有做, 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缓慢地滑动了页面。许多人的过去,以及许多人的未来就这么从他的指尖划走。
黎鸣甚至无法道出感想。
同€€情€€也好,愤怒也罢,都只是无济于事的,浅薄的情€€感。
€€们€€无法让现实改变。
【52L 楼主:江淮无法去往深渊,因为他无法在深渊维持自我认知,所有天启者都是这样的,但失落者只会在文明毁灭前的最后一刻诞生。】
【53L:我先前怀疑弥赛亚在深渊,现在更怀疑了】
【54L:我赞同在深渊。】
【55L:星球表层已经快要被人类踏平一遍了,只有深渊是去不了的。】
【56L:所以为什么黎鸣可以?】
【57L:黎鸣怎么看都达不成失落者的条件。】
【58L:他既不是灾变后出生,也没能€€为自己文明€€抗争。但偏偏他的故事发生在深渊。所以他才会是续作主角?】
【59L 楼主:我觉得€€和黎鸣的背景有关。】
【60L:噢噢】
【61L: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