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你们有没有想过……you knoo都这么强了,为什么不让他俩上位咒术总监管理?起码神子大人除了性格之外,其余都很完美无缺啊,而且还是御三家当主……
№168:别天真了,高位者又不是只要足够强就可以胜任的职位。
咒术界得和正常社会接轨,和政客打交道,我听说还得管政府要钱,就那位的鸡掰猫性格,别把人政府官员气冒泡了吧。
№169:you knoo二号呢?他人不是很好吗?我之前和他一起出过任务,人真好,还买了两个雪糕分我,嘿嘿,真帅(ps:我是直男)。而且当年不是还在一起任务中处理了违法乱纪绑架小女孩的乡下村子,上过见义勇为新闻拿到年度优秀青年奖的吗?从政的话很拉好感吧。
№170:(ps:楼上,一般直男都不会强调自己直男)你都说他是you knoo二号了,他都能和一号处成挚友,还指望他不是个问题儿童吗?虽然他们面对老橘子真的很乖,但他们也真的是个乱来的问题儿童啊!
№171:那怎么办?还得那群老毕登管我们?
№172:我真的服了,看完隔壁的帖子,你们那点小脑瓜子还没琢磨出个什么究竟吗?
№173:喂禁止人身攻击,有事说事,没事退朝。
№174:但凡找一个能干实事、为人靠谱的人上去,谁不比那群老毕登好?我们是小镇做题家,就不能到大镇上做吗?隔壁普通社会里,那个杀手扎堆的博多就冒出来个平民市长,普通人都能做到,我们为什么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