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画的基本上也是一比一还原了,贵气得很,忽悠人也够了。
就是装印章那壳子是我搁飞机场奢侈品店里随手买的,装是够装了,就是不太搭,但事态紧急,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我特意没拍的特别清楚,营造出来一种我也不怎么担心,随手拍的那种感觉。
然后我便度秒如年地等着那边的回复,我觉得我跟那热锅上的蚂蚁比较起来也差不多了。
好在这锅也没蒸我太长时间,显然那边也没表现出来的那么不着急。
很快。
我手机“滴”了一声。
我直接便从床上弹了起来,一把捞起手机,看到那边言简意赅地发来了个像是个地址的名字,还有时间。
红泥绿蚁,明天下午两点。
整的跟地下街头似的。
我倒是知道“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看名字像个喝酒的地儿,我在网上搜了下,倒是搜不到什么评论,就看简介是喝茶喝酒什么下下棋弹弹琴那种风雅的地儿。
总之,感觉跟关山野和关金乌的气质有点风马牛不及的地方。
但是地址在二环,这就足以说明档次了,不过在二环我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奇怪的地方,估摸着对面可能也没有要毁约的意思?
这一晚上我睡得不太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