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比较倒霉,我和司裁一组。
胖子说这样至少可以保证两边的武力值,有什么突发情况的话起码能应付会儿,并且万一有一组脱困的话,会有人想着要救另俩人出来而不是果断抛弃队友。
胖子说这个分队是他深思熟虑才想出来的,他认真思考了,并不敢保证自己的人品。
但我很快就又想出了个主意。
我们找出来了卷尼龙绳,前后拉着,边拉边走。
这场景想想,无论是搁在哪个地方都是挺阴间的。
但我们还是认真地执行了。
我说实话,我也信不过司裁的人品,担心他会把绳子偷偷搁断,就自己拿着。
我们约定有突发情况的话就使劲儿拽绳子,但我总是忍不住时不时就拽一下,那边也就立刻给了回应。
我们就这么来来回回走了一下午,天快黑了的时候才终于放弃了,毕竟天一黑,各种未知的可能危险都会加剧。
我们沿着绳子在中间相遇了,萧肃生默默地接过了绳子,重新卷好。
“很邪门。”胖子也累得一屁股就坐了下来,“确实很邪门,”他叹了口气,“啥也没有。”
胖子说话的时候,看了眼欲言又止的司裁,很快便嘴他,“别,别啊,现在还没到山穷水尽的时候,放心不至于现在就对你下手。”
胖子单手撑在石头上,抱怨那黑毛獒这会儿倒是不出来了,不然的话我们说不定追上它就能出去了。
他说得很有道理,我默默地把自己的牛肉条掏了出来,摆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