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哪是粗茶淡饭?
没有茶也没有饭。
并且我这个人典型是广东的嘴南方的胃,平时就喜欢吃酸甜口的,好嚼的东西。
胖子大概是看出了我的怨念,神神秘秘地递过来了个东西,然后拍拍屁股便坐了下来,“给你了啊,别说我莽哥亏待你。”
胖子给我的东西软软的还热乎着,我低头一看,是一团紫菜包饭,封在了保鲜膜里。
我默默地吃着巧克力,很难相信有一天自己会觉得紫菜包饭这样的东西太贵重了不能收,正准备还给胖子。
手上刚有动作,被胖子给止住了,“别感动啊,哥还有两三个,你小心推来推去别人给你抢走了。”
我好不容易升起来的那一丢丢感动瞬间便烟消云散了,鬼鬼祟祟地看了眼对面老炮他们几个。
他们根本没管我们这边的动静,一个个边吃边看着周围。
我才知道胖子是在唬我,打开保鲜膜后愤怒地便啃了起来。
我也着实是饿了,感觉这东西从来没这么香过。
当时我跟着我发小吃饭,在南京大饭店嫌弃他们经过好几道工序蒸出来的米饭不够软的时候,着实也没想过自己也会有今天。
特别是胖子说刚刚那甬道里的壁画八成是画在那几个小孩儿拔下来的皮的时候。
我又害怕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去,鼻子都酸了。
感觉自己在这里确实就是个拖油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非要拎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