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下面有多少这样的土,孙戊就这么一言不发地灌了很长时间,这边铲出来的坑大概下去了□□米的时候,烟已经几乎稀薄到没有了,而坑里面的人也在说着差不多了。
到底了,再往下打是砖。
很快便从坑底传了块砖上来。
不同于青砖,这砖是有点发红又有点发橙,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上面的纹路不是那么清晰了,胖子说那上面刻的是莲花,但是我着实是没大看出来。
胖子又拿着手电筒往下面照了照,跟老炮对了个眼神儿,点点头。
他俩啥话都没说,神神秘秘的,不过我从他们明显松了一口气的表现猜,这大概就是药王的墓没错了。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有种虚幻的不真实感。
就像以前做梦的时候,想着要死了要死了,然后突然猛地一下睁眼,发现我正在自家的床上,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现在是有点期待这样的场面的。
甚至告诉自己差不多了该醒过来了,醒过来之后,我还是考上985之后就吊儿郎当混日子的二世祖,从来没有来过这鬼地方,并且大三坚决要转专业。
可惜,叫天天不灵,直到我被带到坑底,也什么都没有发生。
胖子刚刚偷偷告诉我他在这个团队里其实也就和老炮儿熟一点,其他几个应该是被老炮儿夹喇嘛雇过来的,表面上孙戊指挥行动,但那是因为这是他祖宗的墓,真到关键时候,大家还都是听老炮儿的。
他说他是真不知道为什么会叫我这么个愣头青过来,但还是见机行事,机灵点。
我人在□□米深的洞里,已经明确知道脚底下是墓,旁边新过来的四个人身上带着浓重的土腥气,猜也猜得出他们之前是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