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爸千里迢迢从什么地儿回来了,他几年回一次家真是难得我还认得这便宜爹,并且搬来了我爷爷,劝了我妈半天,我不知道是怎么劝的,反正我妈最后还是同意了。
指着我爸的鼻子骂了一顿,并且对我爷爷也没好脸色。
当时我还很奇怪,我妈这个人虽然脾气差了点,对其他人都挺温和的,除了我爹那一家子,一点就炸。
而我爸那一家子就有点唯唯诺诺的,不敢反驳,什么都依了,我妈这之后就不让我爸回家门,我爸就真没再回来过,想想那会儿应该是我跟他老人家最后一次见面。
也是唏嘘。
送我去北京那天,我妈还哭了,嘱咐了一大堆。
比如大小是个富二代别没事儿出校门啊,跟同学处好关系啊,每天发个短信啊等等之类的。
我信誓旦旦地保证了,但我妈这样我心里其实也不好受。
后来下了飞机才好多了。
发现国际高中的学生也没我妈想象得那么洪水猛兽。
相反,虽然这儿的学生是分了等级,比如说低级的必须听高级的这种听上去好像不是特别现代的规定,但我的日子,其实过得还算是比较滋润。
没跑过腿儿代写过作业,没挨过巴掌被锁到厕所。
听说是因为当时学校排名第一的(我其实觉得就是那种传统的校霸),他妹喜欢我,所以也没人敢欺负我。
那个小姑娘我妈暑假过来接我的时候我也见过,她是接她哥的,总是跟着她哥过来,在她哥后面跟我打个招呼,挺漂亮的,才上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