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孩看着妈妈这百变小脸的样子,面面相觑,这还是第一次跟妈妈同桌吃饭,想到刚刚的话乖乖坐好吃饭。

吃完饭之后虞苏就直接回房了,这一天走累了,玩了会手机,洗完澡后躺下继续玩,眼睛看酸了就睡了。

等祁夜洗完澡出来又接了个电话,刚忙完出来都没人了,小孩子也被刘妈带去房间睡觉了。

温管家看到祁夜出来,问了句。“先生,要不要让厨房再给你做一份?”

祁夜:“煮碗面吧”。

温管家:“好的。”

五分钟之后,祁夜吃着这份热气腾腾的面,脑子里想着的确是虞苏今天的表现,怪怪的,有点异常又有点正常。

脾气还是那个脾气,人也是那个人,但是又说不上的感觉。

霸总摇头,把剩下的面吃完就回书房了。

是的,书房。

自从跟虞苏结婚以后她搬过来之后,他就住到了书房。他的房间被虞苏改造并霸占了。

第二天一早,祁夜准点去上班了,虞苏还在睡觉。

祁骐通过温管家告知,再加上他兄弟们的吐槽,知道了今天要去上学,现在三小只正在呆滞的坐在用餐椅子上吃早餐。

吃完早餐之后,温管家安排去他们去学校,祁星还想要跟管家爷爷说什么,温管家先开口了。

“小少爷,要去学校了哦,要是被夫人看到会生气的。”果然听到管家这么说,祁星一下子就泄气了,慢吞吞的跟两个哥哥踏上了去学校的路。

在虞苏说他们三个要去学校的时候,温管家已经跟学校打过招呼,知道他们要重新上完幼儿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