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赛。

是的,退赛,属于内部孙如清要退赛的消息在全网散布开来。

【1l(楼主):真,震惊我全家,听说了吗,孙如清要退赛,前两天二顺录制的时候,传出消息说他排名不理想,他被打击到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好像是他觉得自己的认真负责换不来一个好结果,所以选择退赛,这不是真的吧,三公马上就要录制了,很难不让人多想】

2l:说不定节目组有想捧的太子,所以安排他退赛

3l:他们脑袋被门夹了吗,他现在退赛,节目还有人看吗

4l:可能是没公司,没帮他买出道位,利用完了就扔,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点,不陪他们玩了

5l:不要哇,蘑菇头殿下实惨,舞台最出圈,自己却被搞了

6l:对啊,一想到《人鱼》那么好的舞台被毁了,我就无语

7l:二公还没放呢,我怀疑蘑菇头退赛和这件事有关

8l:不用怀疑,一定是

9l:你们不关心谁最后能成团,但是搞这么大,真的不心虚吗

10l:这难道不是特意帮他安排的虐粉环节吗

11l:可是谁心甘情愿被利用,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嘛,就是因为这样,节目才会变味了,我真的希望给练习生一个干净的舞台,而不是让他们为所欲为

12l:对,这才是重点,好多人都了解不到重点

13l:他们表演舞台,我们看,我们投票,根据投票排名,而不是随便调换他们的排名

14l:一致对外吧,朋友们,不要上了他们的奸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