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一派胡言。

颠倒黑白。

又来这招。

到底有没有新意,孙如清听得耳朵都烦了,敢情这人是一点没觉得自己有问题,自己做错了,全把错误推到其他人的身上。

看着他哭得稀里哗啦的,建议去当演员而不是爱豆。

不是谁第一个说谁就有理。

孙如清饶有兴致地看着他表演,在他埋头痛哭的时候不时地对着他笑一笑。

“嗯。”作为另一个事故者,林凛发言说,“错了就是错了,我接受大家所有的批评,此后我一定好好反思自己,杜绝再有此类的情况发生。”

“还有就是我的队友们,很抱歉辜负了你们的努力,害你们跟我们一起被骂,也害你们拥有了一个失败的舞台。”

夏静言想骂他,这不是推翻了他上面说的话,这么关键的时期,居然不跟他站一边,回到公司要他好看。

阿米尔选择了不犯错误的官方回答:“我想说的事,对于观众来说看到这样一个失误的舞台,心情肯定是不好的,事情已经发生,再去后悔也没有用,对于一切批评我都接受。”

文圣一在心里认为他自己没有愧对观众,说话的方向自然和前面三个人都不同:“我觉得我已经做到了最好,尝试编舞,怕编不好,每天压力都很大,能拿到c位,我觉得很惊喜,所以想着一定要干好,结果舞台出了事故,我是觉得不甘心的,凭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运气就这么差,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反正是无愧于心。”

第一次这么刚,这么爽快得说出心中想法。

文圣一能感觉得到,这段日子他成长了很多。

这段话,带着很浓的火药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