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这么多天,终于看到希望了。
白天里55c的高温大家都忍受着过来了,此时夜间的45摄氏度根本抵挡不住大家去拿物资的热情。
苏语一家安置好了小猴子后,打算也出门一趟。
出门的原因无二。
明月华府内现在主要作恶的便是贺立鹤一行人,待他们资源耗尽,接下来定会从不曾下过楼的业主下手。
在食物如此紧张的现在,若是都不出现领取物资。
只能说明要么人死了,要么家中有货。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苏家有必要下去一趟。
而后苏爸苏妈以及苏语乔装打扮了一番。
天灾下的人们,因为没有食物他们几乎都变得面黄肌瘦了。
加上停水无法洗澡,大多数人身上都有着难闻的汗味。
因为夜晚无光,倒是瞧不出人的精神状态如何。
三人故意弄脏了衣衫。
将垃圾房中散发着臭味的垃圾往身上抹了抹。
45c的情况下在楼梯间来回行走了几次,不多时三人的衣裳便沾满了汗水。
一家人都忍受着气味。
毕竟是末世,一切小心为上。
否则再多物资也无法成功躺平。
根据现场到达的人数,明月华府约莫还有一百五十人左右。
从高温天灾开始到今日,整个明月华府死了或者说消失了近一半的人。
十栋高层仅有苏语一家居住,内外又都做了隔温处理,二十层之上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但十栋外面可谓人间炼狱。
那些跳楼者或者因为抢夺物资而死的人,他们的尸体根本没有人处理。
腐烂的尸臭味弥漫在空气中。
甚至还有人的腋臭味、脚臭味,各种各样的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