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也在小视频上发布了自己的视频,将自己这些年来寻找孩子的心酸,将自己的痛苦一一摆在大家的面前,让大家去讨论,去深思。
那个女孩说的没有错,他们被骂不要紧,他们被说也不要紧。
他们要的也不是大家的认同,而是大家在关注这些事情,再讨论这些事情。
“大家好,我叫王红,在十几年前我的孩子被人拐走了。
我的天都塌了,我感觉我整个世界都黑暗了,我不停的寻找,我跟我的丈夫出去打工挣钱,一边挣钱一边寻找,我们卖了家里的房子,卖了车子,卖了所有能卖的一切。
我们不停的寻找,想要找到自己的孩子,终于我们找到了,可是孩子已经成了别人家的孩子。
我们终于找到我们自己的孩子,恨不得冲上去将孩子抱在怀里狠狠的抱住。
我想要带孩子回家,可是孩子却说养父母的养育之恩,他不能辜负。
我们想要告他们,可是孩子说那是他的父母。
我们真的很痛苦,很痛苦,我们这么多年来的辛苦,我们这么多年来的恨算什么啊?
我真的很想很想告他们。
可是我又害怕我的孩子会不认我。
现在我明白了,我不能光为了我自己,我也不能光为了孩子。
我的孩子已经不想跟我们接触了,不想有我们这样的父母。
那既然如此,我们就孤注一掷吧,我们想要起诉,买孩子也是犯法的,那是我们的仇人,不是恩人。
哪怕以后孩子跟我们恩断义绝也没有关系。
我们想要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我们希望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
“我叫高伟,我失去我的女儿已经八年的时间了,我的女儿是被人偷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