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焦子雨……
大概是因为得不得的永远都会卑微,因为焦子雨不听话,不把原主当成妈妈,她反而上赶着去讨好。
最后只能被更深的伤害。
不是所有人都是焦子昂,会在原地等待妈妈醒悟,所以哪怕有原因,原主也不无辜。
你有你的痛,你无法得到女儿的认可,自己痛苦,就要拉着儿子一起痛苦,何其悲哀。
【不洗白原主,她确实因为婚姻而伤痛,她可怜,情有可原。可是依旧不是伤害孩子的借口。
孩子懂事,你就伤害,凭什么呢?】
焦子昂:“……”
“好了,我要去吃药了,你也赶紧去吧,来我们一人一杯水,干了这些药。”
陌颜表示,吃药可以,我们一起啊。
焦子昂:“……”他本来没想着要吃药的。
医生虽然说必须要控制,可是他觉得自己哪里都挺好的。
没有啥需要吃药的地方啊。
焦子昂的问题在于,他需要心理疏导,还需要吃药控制,可是呢,他觉得自己没事,他觉得自己很快乐。
也就是他的心理防线太高了,为自己做了一个坚硬的壳。
他告诉自己,一定要懂事,一定要理解妈妈。
告诉所有人包括他自己,他很快乐。
但是实际上,他的心里也是会难过,会委屈的。
他把那些情绪,全部藏起来了,不让任何人看到。
原主需要吃药,陌颜不需要,但是为了让焦子昂吃药,那就一起呗。
焦子昂:“……”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不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