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摸头的摸头,傻笑的傻笑,有的还装模作样的在脑袋上顶着个草叶子,手里抓着俩树杈,在竭力试图维持自己的精英潜藏高手人设的同时冲着宇智波胧月打招呼。
“好久不见,胧月。”
瞄一眼那边那个乐的见牙不见眼、嘚瑟的格外欠揍的千手梁间,千手恭介举手,在打招呼时还没忘了给千手梁间扔去鄙夷的眼神。
但鄙视归鄙视,梁间对两族走向和平未来的自信他们确实也很赞同。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放心。”
让他们彼此仇视是不可能仇视的,在战场上互相捅刀子来狠的也是不可能的,顶多只能摸鱼划水演戏混日子这样。
对面站着的那个宇智波/千手可是我上辈子的邻居/同学/校友/对象/没有血缘的亲人啊!
谁说的宇智波跟千手是宿敌?宿什么敌,我们两族明明就应该是亲戚!
话说的情真意切,充沛而又真诚的感情几乎要具现化,这群千手和宇智波振臂高呼:拒绝你死我活两败俱伤的悲催黑暗人生,携手建设和谐美丽新忍界,我辈义不容辞!
话说完,大家又殷切热烈的望向宇智波胧月,向她发出邀请:走走走,我们一起搞事吧!
搞出个光明未来,搞出个幸福人生,搞出个全员he。
宇智波胧月震惊。
宇智波胧月恍惚。
宇智波胧月看看露出可怜巴巴眼神的自家哥哥,再看看面前这群目露期待之色的同学,来回扫视一遍后她沉痛地闭上眼。
‘对不起了,父亲,斑哥,泉奈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