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不会知道闪电侠正在惊讶超人首次展现出来的磅礴怒火,就好像此时此刻也没人知道超人现在这个状态有多么危险一样。
卡尔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异常,这不是很难发现,毕竟他虽然脾气其实不怎么好,但是考虑到还要维持超人的假面,大多数情况下也不会真的发火。
就好像钢铁胳膊被蚂蚁叮了一口,没破皮没红肿的,最多是觉得有点烦有点不太高兴,因此而躁动那基本是不太可能。
卡尔脾气不好,卡尔容易失控,本质上这一切只不过是因为脾气不好和失控可以达成他的目的,他要真生气了,那就不是简单可以被平息的。
上一个让卡尔真的生气的家伙现在已经变成一窝眷属孵化巢,现在还在哥谭趁着蝙蝠侠不在兢兢业业的消灭类魔。
卡尔本不该如此焦躁的。
但他焦躁了,就好像有一种什么密密麻麻的东西顺着他的血管攀爬上来,莫名其妙的挑动着他的神经。
那不是直观地挑动,更像是加码,如果说一开始卡尔真的是因为焦躁和所属物不收掌控的烦躁还有点感觉不太出来,那么时间一长,他当然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在哪。
这不是他的情绪,或者说,不完全是他的情绪。
有什么东西在似有若无中将他的情绪放大了。
卡尔一个失手徒手捏碎了一个类魔的脑壳,能量逐渐从手臂上传到精神触须,神经末梢几乎在无时无刻的散发着舒适感。
不知怎么的,他看着自己手上的血,居然会觉得有点快乐。
超人会在这种情况下觉得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