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幸存者们都离开之后,他们就要在国境内进行丧尸清除行动。
国人第一反应是既然他们来救人,为什么不来到他们面前带他们离开!他们是军人,更应该冒险啊!
华国的回应也很刚,我们华国军人本不应该冒着这样风险,既然国人觉得不需要,那我们就不去,毕竟在华国十分安全,绝对不会有丧尸。
其他国家也回应也差不多,总之就是一句话,想要离开可以,你得先自己努力。
国人麻了,那些本来养尊处优的政客和富商就更愁了,他们虽然保镖多,可是自身素质一般般啊,况且保镖也打不过丧尸啊。
为了生存,他们也只能赌一把了。
就在救援军队出发的当天,国里被投下了多颗核弹,分别在码头机场和那些幸存者们所在的位置,而投下核弹的不是别人,正是一个在核武器研发基地里的科研人员。
丧尸潮来袭的时候,只有他躲在里面逃过一劫,但是也被困在这里。
他所在的基地外面有数以万计的丧尸群,根本逃不出去。当看到网上其他国人都有被救的可能时,他心态变了。
丧尸都是那些政客和富商搞出来的,凭什么他们可以逃脱。既然他活不了了,那就大家都留在国吧。
曾经在地球横行霸道的超级霸主国一瞬间就没了,他们死在了自己研发的丧尸嘴里,也死在自己研发的核武器下。
所有人都觉得难以置信,昨天国人还大言不惭地要其他国家负责他们的安危,怎么今天就全都没了。
生活在其他国家的国人失去了所有亲人朋友,哭着喊着要回去,可是现在没有航班飞去国了。
他们在网上怒骂其他国家都是冷血动物的,终有一天也会经历这样的事。
尽管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心情一定很崩溃,但是却没有人同情他们,因为这场悲剧是国自己一手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