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存在?
…………
奥古斯没有把会议中的发疯告诉原一,倒不是他不想表忠心,而是他觉得这点小事无需报告,因为这是每一个眷属都会做的事情,他作为半眷属,只是出口警告已经很和善了。
如果换成盲听见别人用质疑的口吻直呼吾主的神名,那这个人就可以喜提悲惨人生大礼包了,盲可以保证将人玩到想死又不敢死,想跑又不敢跑,只能天天绝望的等待结局,甚至连死亡都成为一种奢望的程度。
他只是将自己创办了神教,并以这个理由转移了血族大部分资产,而且用公爵的爵位,换取这个宗教绝对的合法权,以保证自己在还没离开魔法侧的这段时间,还可以为吾主做更多的事情。
奥古斯一本正经道:“您说您是邪神,那我创办个邪教也很合理吧?教主把家产都捐给邪神也很合理吧?”
原一:……
有理有据,根本无法反驳!
虽然调侃自己成了邪神,也确实有了好几个眷属,但原一对成神这件事没有什么实感,只是之前意识到自己拥有非同一般的力量,可现在奥古斯要给他创教,就有种自己中二时期的幻想成真的尴尬感。
但话又说回来了。
原一:你们信仰的是真实与虚伪之主,和我原一有什么关系jpg
不过接受自己的神名成为真正意义上拥有信徒和神教这件事,原一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