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不论如何,最后的赢家都将会是仓幽星。

至于他们星球等级这么高,人类数量也多,实力不差,为何要煞费苦心,绕这么大的圈子,耗费人力物力从低等星球找战奴,还将实力限制在大乘期呢?

仓幽星人走的是科技体系,强身健体修炼精神力。

而远古战场内,对科技体系有严重的限制,智脑、光脑、激光剑、机甲等东西,进去后就如一块破铜烂铁,根本无法使用。

保留下来只有精神力与真实的战力。

他们在远古战场生存很艰难,千辛万苦从里面带出来的东西也是修真体系,魔法体系居多。

纵使这样仓幽星人也从未放弃科技,而是将所有东西结合改进。

当然,在改进的路上,没少牺牲低等星球的人类。

他们发现只要远古战场内有的,进来后,实力就不会得到限制,还能在里面修炼,提高修为。

所以,他们研究出战奴这个方法。

每个要去远古战场历练的家族子弟,去之前都会在实验星选出数百的战奴,签订契约确保彻底控制之后,将其带入远古战场中,成为打手找机缘的工具人。

白天黑夜没有停歇,直到死亡也不能解脱。

这就是身为低等星球,没有实力,又想要变强最后的结局。

至于修为限制在大乘期,更好理解,过了这个等级签订的契约不牢固,会出现反噬。

这是仓幽星人用血泪的教训试验出来的。

据说那个反噬过主人的修士,至今都还好好的活着,并且生活在远古战场里面,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击杀仓幽星人。

若不是同一批进入的战奴也在里面得了不少机缘,实力不差,人数众多,仓幽星人,早已不敢踏足远古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