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温度在到达40度后上升的就很缓慢了,到了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极热第一天的温度达到了当天的顶峰:43度。
随后就保持着这个温度,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才降到了42度。
傍晚七点半,太阳才依依不舍的下了山。
夜晚依旧很热,但好歹降到了40度。
姜瑶瑶的被子,褥子,宝宝垫也早收到角落里,她现在坐在光秃秃的水泥地上,都觉得热气在往上涌。
收集进来的雪,早都化成了水,甚至那雪水还带着微微的温热了。
为了降温,姜瑶瑶只得不停的往身上脸上拍水,拍完了再用扇子扇,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些许的凉意,要不然那风扇出来都是热的,让人觉得胸口闷闷的,喘不过气来。
太阳下山以后,尽管外面的温度没有低了多少,但比起屋子里的闷热,还是要好的多了。
于是夜晚的基地里就热闹起来了。
其实40多度的高温并没有到难以忍受的程度,或者说并没有到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比如利比亚最高温度就曾经达到58度,人们还不是照样生活?
所不同的是,那里的人早已习惯了炎热,也就不觉得有那么难以忍受了,k城则不同,末世之前夏季最高的温度也就是到了三十五六度。
对于40多度的高温,自然就觉得天实在是太热了。
然而有句话说的好,不逼一逼自己,你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现在气温真的达到了40多度,除了难过一些,倒也不至于承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