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你柯是不是终于快要推剧情到最后的主线篇章了……?

芋圆突然莫名其妙地找上了小哀要把她带回组织里,而且还把明美也给拉出来了,直接上来就是个王炸,好像这回是真的铁了心一定要把她带走了,一点前因后果都没有……

如果等芋圆真把小哀带回去了,是不是要到了找到组织boss真容解放、到了他亮血条的时候了?总觉得芋圆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1l

看到楼主说快要推到最后的大结局了惊了一下,但是方应过来居然不怎么意外……都这么多年了也该结局了吧?

而且想想现在也还没见到boss的面呢,那就离结局怎么想也还有很远吧?以老贼的个性见到boss大概至少还能再拖个几百话(。)

2l

明美到底能不能被找到啊?头一回这么纠结,有希望找到又希望他们找不到的,好紧张……完了小哀不会真要回到组织里了吧?虽然但是,那种事情不要啊,就算是芋圆也不要啊……哭了

3l

不太妙的预感,和楼主同感。。。总觉得芋圆中间对小哀说的那个“我很抱歉”有别的意思。。。啊啊啊啊羽渊千秋你说出来是会死吗??说出来啊呜呜呜

4l

芋圆qq:不会死,但不能说。:)

第207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