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你??这燕国地图这么短的吗,这是演都不演了?顺便不过这个真可以嗑。这个超级无敌真,而且糖最真也最多。(戴墨镜jpg)

117l

这个太太我记得她前两天画了一张穿着苏联军装的芋圆对么?超级无敌帅气有感觉的,手里还抱着一束向日葵,后面是一排墓碑……那种苏联军人的味道简直扑面而来,就硬帅!神作无敌——已经在我各个社交软件上疯传遍了(。)

119l

楼上的图呢图呢图呢??我怎么没刷到过?让我看看让我看看!交图不杀!!(踮脚)(探头)(左看右看)(焦急地跑来跑去)(试图偷看)

122l

前面说的应该是水火相容太太的画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如果不是那我也来安利一下好了,这位太太也画过军装芋圆抱着向日葵站在墓碑前的图,还画过年少时的芋圆站在一群年长些的苏联前辈里一起欢笑的图,大人们都在爽朗大笑,只有幼崽芋圆还在坚持努力地绷着一张脸,可爱!看得我哈特软软又很悲伤……

后面太太还画过一张长大后的芋圆笑眯眯的样子,后面是那群苏联前辈们灰掉的欢笑影子……(是的这是两张系列图)可恶我要把刀子一起传递给你们!

[图jpg]、[图jpg]、[图jpg]

123l

好美的图,好锋利的刀,我含泪收!大家的幻影都在注视着芋圆,真的好好哦,特别温暖一点也不刀!非常好图图使我原地旋转三周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