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l
杂食党,我以前全都能嗑的……现在变成单推人的形状,不是因为拉踩相方和讨厌相方,纯粹是因为,我嗑的所有cp全都be了……谁懂?我只想嗑he的啊!
琴君嗑过,be了,如楼上;
师生嗑过,赤井和芋圆的双向挂念,相杀毫克!迷雾篇也be了,因为fbi和真酒可以嗑,但fbi和克格勃不嗑,这没法he啊!这就是我的原则口牙!
君零柔弱窃听组(?)之前没嗑过,因为预感会be,现在看来果然是正确的()
君贝也嗑过,他俩有种微妙的,表面不动声色暗处风浪汹涌的涩涩感谁懂……属于成年人心照不宣的“共犯”,涩涩,但是现在一看也是一起彻底殉了哈哈。
奥利奥组的恶人真心更是cp厨不能错过的美味——嗯嗯迷雾篇也be了个透顶。
自闭的cp党如今成了单推人,只要我推还活着就行jpg
53l
楼上来嗑芋圆x苏,这个永远不会be!这一对永远是真的!!这都不嗑的人是戒过赌吗这么能忍?这都不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