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及她原本是cp脑的来着,看完迷雾篇之后和楼主一起成了单推,楼主心里那叫一个美啊!总之羽渊千秋单推万岁!(欢呼jpg)

1l

正常的,正确的。老中家可能有人不爱黑方、不爱君度,但一定没人会不爱苏,不被苏寡钓翘嘴。

2l

道心破碎的前cp厨子来了……芋圆cp你就吃吧,保准一吃一个不吱声,一吃一个破大防。(微笑)

3l

其实还是能吃的, 比如be爱好者……但很可惜我不是,所以现在已破防变为单推人中。(微笑)

7l

欸, 和楼主一样就爱把基友闺蜜全拉到迷雾篇里跟我一样破防……楼主闺蜜说话还挺有意思的,仔细想想芋圆还真是,既贴苏又不贴的,迷雾篇之前哪哪看不出来,迷雾篇之后看他哪哪都是苏的影子。这下好了,什么cp都吃不下去了,感觉有种微妙的对不起苏(?)的感觉

8l

ip正确

9l

楼上什么想法??谁管你吃不吃得下啊,还要暗戳戳地搞拉踩几个意思??本来单纯感觉我cp彻底be了心痛地看到帖子点进来,现在给我看笑了……苏认识你吗你就还嗑个cp还觉得对不起苏?

10l

楼上最后一句话忽然笑死我……但其实也能理解一点点吧?毕竟是苏寡卧底,可能是有的人觉得有的cp再嗑总有人吃人血馒头的感觉?(试图理解

11l

??不是都嗑cp了道德感还那么高的吗,之前嗑相杀组的、嗑死敌的、嗑真情假意的,也没见有出现那么多的“天啊吃人血嗑不下去”啊?这是二次三次又混在一起魔怔了吗?我就嗑硬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