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当时开车的时候加拿大还问过芋圆是什么歌,芋圆说是“苏俄”的歌……当时完全是觉得芋圆也和琴酒一样是喜欢某些老式的东西或者老式的称呼,现在看就,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笑)
164l
刀子爱好者见刀狂喜(不是),他称呼苏俄纯粹是因为在他心里只承认一个苏俄而已,就算苏联已经没了那也只有苏俄……
165l
等等就没人在论坛里回顾回顾剧情吗?你们等下……可恶过往篇的剧情我都快忘完了——
168l
[图jpg]、[图jpg]。拿走不用客气。
『横滨码头车上,伏特加开车掉头准备离开,君度在副驾驶座放了首歌,闭上眼睛靠在后座,加拿大和苏格兰坐在后座。
加拿大:这是什么歌?
苏格兰:听上去像是俄语。
君度(闭眼):这是苏俄的民谣。不过唱歌的不是什么歌手。只是一个普通人。
君度微笑:去年我在莫斯科出差,在一家酒馆里听到这首歌,就找她专门录了一遍。』
『加拿大(好奇):诶?她是君度你喜欢的人吗?
君度(睁眼):不,她是我的任务目标。
君度:真要说我喜欢的人的话……她在几年前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