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回复已被楼主删除]

61l

回58l:有的朋友,有的,现在不也还有很多觉得老贼是为了挽尊强行改芋圆人设增添了败笔?

你没看见不代表没有,不想看就点叉没人在意,别代表别人说不在意不想看哈。

68l

楼主呢?楼主怎么讲着讲着放完链接不见了?

那我在这里放一个前期的伏笔回收吧……唉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

前期芋圆在透子暴露自己外号的时候是在医院里对吧?现在看他是为什么会去医院、以及为什么失忆后还会那么熟练地先去医院似乎不言而喻了。(微笑)

真的是巧合哦,不是故意去医院里蹲透子……是的,谁让他真的就是身体不好,就是会经常生病呢?

[羽渊千秋无辜笑jpg]

还有把加拿大的身份说是“公安卧底”,跟透子说让公安和fbi斗起来,这里现在回头看,他是知道加拿大的真实身份的,双面卧底、警视厅卧底而不是公安……那芋圆这里指的“公安卧底”应该是在故意提醒透子了吧?或者是在试探他是不是才是那个公安卧底。

ps:以及这里芋圆想让公安和fbi斗起来,我相信他绝对是真心的——毕竟克格勃既讨厌fbi又讨厌日本公安那太正常了,尤其最讨厌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