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但是哈,他们是觉得芋圆就是属于是和组织一伙的,虽然是卧底但是是属于和组织一类的黑恶势力,要么就是原本站在组织背后的更恶势力,但是因为苏联解体了所以只剩下了芋圆一个没被发现!!然后又拿前面的剧情分析佐证君度有多坏,是的没错克格勃就是这么冷血残忍冷酷不近人情杀人不眨眼!芋圆就是那个邪恶的克格勃!等等baba……

总之37要么是故意这么塑造揭露克格勃的邪恶野心的,要么是为了展现克格勃笑话的,要么……额,在他们看来没有其他的要么了。(摊手)

127l

贴点图吧,给大家顺便看点赛博斗蛐蛐,激进派和保守派的不同发言以及相互之间的重拳出击……是的没错,隔壁骂37和骂芋圆的人没那么多的还有另一部分原因就是,隔壁激进派的和保守派的也相互打起来了()

[图jpg]、[图jpg]、[图jpg]、[图jpg]

128l

啊???更抽象了,怎么还有高手。(目瞪口呆jpg)

不是,他们真不是反串的吗?

129l

啊这,那就很坏了。

130l

还别说还别说,看起来其实还挺有乐子的哈……而且居然很符合我的一部分刻板印象(乐)

还有更多的吗老大多来点,撕得再响亮点——

1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