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骂他那么久真是对不住了,我发誓以后绝对不随便骂他了。以及不知道隔壁那边情况怎么样,但是我支持37撑不住了的话就来你中继续画。
77l
前面的连吃带拿是吧?
80l
不随便骂,注意细节,意思是以后要是画得差还要继续骂的(笑)
81l
正常,毕竟现在他都敢画羽渊千秋是苏寡卧底了,要是画不好骂更狠,毕竟你中人人精神通苏()
86l
等会说实话37真在意你中市场吗?
87l
在意啊怎么可能不在意……别小看你中市场的潜力好么,不在意的话他画个前苏联卧底干嘛,难不成他也是精神苏联人?
88l
楼上最后一句话忽然好笑了就是说。
90l
其实隔壁还好。。。毕竟一方面你苏都没了,年轻人其实对这个不是很感冒,更多的不满还是在红黑平衡上面,但是目前迷雾篇看出来了红方就算人多放一起战力也不是很行,很多不满的声音就都分散去骂37以及降谷零和赤井秀一甚至柯南去了。(虽然但是我缺德感谢他们三个,在这里放个电子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