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l

……芋圆还是狙击手来着的,我记得这个问题论坛之前很早之前就有人发过帖子讨论过,狙击手一般对身体素质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吧?感觉芋圆的身体可能是后来慢慢变差的?

我记得很早之前就有人涛过会不会是和组织的什么秘密或者实验的有什么关系,不过老贼一直没解密,很多人都觉得会不会是太阴谋论了……但是这一话他都失忆,这么一看还真是有可能??

154l

虽然论坛天天都在骂37(?),不过老贼的确很少会在主线人物身上画不重要的东西……所以羽渊千秋的身体差有秘密大家都是公认了的啊。

……啊,这么一看君度失忆副本这甚至还是到了终于要揭露伏笔的时候了吗?!

166l

所以最新话里快结尾那块,芋圆听着柯导他们那边的讨论然后给自己吃的是什么药啊?

我好像都没怎么看到有人讨论——?不会是a药吧??

167l

因为这个帖子其实不是那种,正经的讨论帖来着?(滑稽)

这个问题我看到隔壁帖子有涛诶……说不定就是感冒药呢?毕竟他不是说他到医院就是单纯生病了嘛(。)

168l

什么这个帖子居然不是讨论帖吗?(震惊)(左看又看)(不敢置信)

169l

什么这个帖子居然不是讨论帖吗?(震惊)(左看又看)(不敢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