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如果都不是,a是朗姆的“暗线”,表面亲近琴酒,而芋圆和表面上和琴酒关系很好,把ab放一起,和琴酒借“卧底”的说法搞个事,如果没出事那就说“都不是卧底”,那那次行动其实就只是一次普通的组织任务而已,对组织对红方都一点影响都没有啊?

但是如果出了什么问题,ab都不是卧底,但把a“私联朗姆”的事捅出来了,那么既能离间a和朗姆、a和b、a和琴酒、还有琴酒和朗姆之间的关系……这对一个“真卧底”来说不是血赚?

这里b(波本)是不是卧底对芋圆来说其实根本并不重要……因为他这次行动的真正要搞的人,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加拿大啊。

150l

卧槽!醍醐灌顶!!

151l

仰望大佬……给大佬递冰可乐!大佬还有吗还有吗!!大佬别累着但是也别歇着……!!

152l

通顺了,一切都通顺了。。。。

155l

而且别忘了芋圆是一个人去追加拿大的……如果加拿大真的只是卧底,他一个人追到了完全可以帮他假死脱身,或者偷偷放跑他……他肯定做了不止一个pn的。

至于当没发现应该不太可能了,窃听器放了,听都听到了,而且加拿大是还碰到了松田萩原……

额,这么一看芋圆如果真的也是卧底的话,当初那么生气好像也情有可原哈?毕竟加拿大这个卧底做得实在太烂了。(大草)

156l

很好,悄悄捡一口奥利奥松君萩夹心组。

157l

逐渐忘记帖子标题()

158l

我们芋圆,再一次又是啊!

159l

这么一来,如果加拿大是卧底,那么把他放走(反正他干得也不怎么样的样子)(这是能说的吗),反正芋圆不亏,就算这中间有小小的失误也是能接受的(说冷血点就算是卧底又不是自家的),就算真干掉了那也算是帮芋圆更加稳固了一下自己的真酒人设呢;

如果加拿大不是卧底,干掉他或者离间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