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说芋圆可能是既不属于黑衣组织、又不属于红方阵营,而是其他属于第三方灰方的阵营吗?有点意思……不过感觉可能性不是很大啊,毕竟死小都连载到这么多年了,再突然冒出来引入个第三阵营总觉得很奇怪。。。

毕竟其实一部作品引入除了正方和反派之外的第三方阵营的最好时间就是在作品前期或者前中期来着,死小……嗯,总之现在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前中期了吧,这个时候再引入第三方阵营就有点晚了吧()

我记得死小的世界观也是有基德的,算是和基德半通用世界观吧?基德里的反派势力动物园应该也能算是个柯南世界里的“第三方”,但是动物园就完全没有在柯南里有正面提到过来着。

18l

啊?但是老贼设置一个灰方卧底图什么呢?表示组织里的卧底很多,各方势力的都有吗?

19l

楼上把我笑到了,有种作者亲自下场玩梗“组织盛产卧底”的滑稽感。

20l

楼主的意思是虽然君度他干了那么多坏事但他就是可能是个卧底,这是合理的?

。。。散了吧,如果要接受这个设定那么的确什么都能解释了,而且都不用再回看之前的剧情的。但是这不是变相的另一种“反派强行洗白”吗?

死小就算不完全是全年龄向的内容,但作为一部国民级别的少年漫作品,还是基本遵守“正派必然是正义的,正义会战胜邪恶”这项规则的,就算出现有一些特别的让人心情复杂的凶手(比如月光事件),最后也会得到“制裁”,而在“警察”这个职业里,除了朝日奈和真,主线就没有出现过反转变成凶手或者组织成员的,而且他也不算是“真警察”,日常支线里的少数反派“警察”也很快得到了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