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啊反正老贼偏心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的了,加拿大的人设剧情早就烂透了,我现在就等着看羽渊千秋的人设和剧情也跟着一起烂,诶,一起发臭!风水轮流转嘛,看看现在轮到谁,反正37会公平地不给任何角色好脸色看,加拿大一巴掌羽渊千秋也是一巴掌。
君度厨总爱说其实君度还在赢,就嘴硬吧,我看看羽渊千秋还能怎么赢捏?君度一秒变卧底红黑战力直接被破坏了个彻彻底底,我看你柯这漫画主线后面是要完蛋了,你们家君度这下就是罪魁祸首开心吗?我倒要看看你们还能怎么救,还能怎么洗捏。
90l
我笑了,这年头漫画剧情不行还能怪到纸片人身上了哈,楼上这话说着自己是不会笑吗?剧情不行建议楼上自己跑去骂老贼……怪纸片人你也是神人了,这回是真的找不到别的地方可以黑了是吧?
91l
……啊对对对,什么都怪君度,又给君度背负上了,无所谓我们芋圆就是kg啊,生来就是承担一切的!
92l
怎么不说组织到现在居然还能存在也怪君度呢?怎么不说柯南变成小学生也要怪君度呢?是的什么都能怪君度,楼上88l的我替你继续说啊,加拿大的死是因为君度,降谷零变成公安也是君度变的,赤井秀一转生成冲矢昴也是因为君度,死小和小野狗联动也要怪君度……总之一切都是君度的错!
没关系的啊我不会怪你的,无所谓啊,因为你知道干这种承担一切的角色都是谁吗?没错是卡密萨马呢,没想到芋圆在你心里的地位居然是这样的,真是谢谢你了,误会你了哈。
93l
是的一切都是芋圆的错……啊这,我们芋圆也是水灵灵地接了时臣的班了捏……这么多年了时臣也是终于后继有人了,泪目了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