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l
……怎么这种帖子里都能吵?(无语)建议多吵点吵大声点我爱看。(递可乐)
73l
楼上超绝变如脸。顺便回一下63l,不一样哈,兄弟,他俩还是不一样的,首先一个君度还活得好好的,而且还能继续活,而加拿大早就被君度给干掉了,亖得不能再亖了,这点就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那其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74l
我宣布楼上直接杀死了比赛。
75l
怎么说呢,嗯……你要说君度和加拿大一样首先降谷零就不同意(。)
76l
楼上我突然爆笑了。。。。啊啊啊啊啊好缺德(敲一下电子木鱼jpg)
77l
除了身份都反转了还有什么一样的地方吗?虽然君度突然变成卧底了我是真的很不满意很不爽,这年头洗白只会给反派降低魅力而不是增加,但是其次君度这次剧情里就算变成卧底了还是剧本组没人反对吧??
至于加拿大,额……他顶多算是个剧本组手里的剧本里出现的三流演员吧。
78l
这么说的话怎么不算是红方还是赢了呢?(x)
79l
君度:我赢两次。
80l
啊?不是,你们这就接受君度变成卧底这件事了吗??
81l
???警惕楼上陷阱哈,打加拿大厨打架归打架,不代表君度厨接受君度莫名其妙被改人设变成了卧底这件事,两件事不要混为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