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l

是啊,明明我感觉还有很多内容可以画的啊!

他们还没有把悠希当初离开的问题彻底聊开,悟和杰还没有告诉悠希他们把咒术界改成什么样子了……已经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了!!他们真的把你当初离开的时候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情记了很久!

还有有关惠惠的事情、有关真正的妮可的事情,还有有关菜菜子和美美子的事情……悠希都还没有见过他们啊!还有悠希他在当初离开之后都还经历了什么,也还没有告诉给五夏硝他们……五夏岚甚至都没有莫名其妙地突然亲个嘴……太突然了啊!!

83l

楼上前面铺垫了一长串子终于图穷匕见了。

84l

所以为什么五夏硝还有悠希他们都没说?

85l

因为时间不够了啊……各种意义上的。(悲悲)

还有遗憾吗?还有的。补全了一部分的遗憾,但还是有很多的遗憾还没有来得及弥补掉。不是悠希赶他们离开,是他们不得不离开了。

这么看中间他们选择了打一晚上通宵的游戏而不是去问大家在分别的这些年里都去做了什么,也是出自大家的默契吧?

不需要去问那些过去的事情,那些都是不重要的事情……只需要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依旧还是那个和过去一样的你就好了!

所以和过去一样,来打游戏吧!只要像以前那样相处、和以前一样开心地打游戏就足够了。那些问题重要但是也不重要——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那些冷冰冰的问题上面,最重要的是大家此时此刻还聚在一起就足够啦。

86l

靠,非常现实的原因……一下子又给我干回三次元来了。

但是以咒回喵现在的成绩能不能期待期待周边?漫画已经结局了我要悟猫杰猫还有悠希小狗的棉花娃娃!我真的对这个结局释怀不了一点啊!!!

8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