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l

你们咒的501已经没了,补药来抢我们柯的悠希!我不同意!!

……

131l

我就知道楼上的又就这个问题打起来了吧,看吧……我就知道。

非得要等到被举报制裁才老实了吧!

132l

哇哦,大家真的是能吵啊,很有活力!但是本帖打架禁止!(不然又要吵到天昏地黑了)

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名字吗?现在让我们回归正题——我是真的怀疑五十岚悠希又要开启白月光祭天模式了(。)

这个预感不是从最新一话里501终于和硝子自爆(?)开始的,是从上一话501和硝子见面的时候就有了。

上一话里真的很白月光重现……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想的,但是我回看那一话的那一幕是真的很唏嘘。

说实话501带着五条悟和夏油杰两只猫出现在家入硝子的眼前的时候,我个人觉得那个大特写的画面不仅很有美感,而且还很有be感。

虽然漫画里那里并没有什么再像五条悟和夏油杰被狱门疆封印前一样出现什么有关501的回忆的特写,但是我感觉但凡看过怀玉篇和玉折篇的应该都会想起来501最后和家入硝子道别时候的那个场景吧?

都是在街头,都是突然出现在家入硝子的面前打招呼,她手里拿着的食物都是差不多的,不过不同的是一个是挥手再见、一个是挥手见面;一个是站在白天人声鼎沸的人潮里、一个是站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寂静街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