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l

笑死我了,楼上表情包好贴。

72l

我只能说加拿大厨还是别惹笑话了,还叫自己委屈呢,加拿大要还是委屈被他骗了三年,哦不止三年,都死了还被他骗了三年的降谷零不是更委屈?

我说别不是故意发这个帖子找骂的吧,给加拿大哭坟的贴基本都沉了,就这个帖子一直在上面飘着,蹭我们君度的热度是吧?噫,可怕。

73l

俺们芋圆可是你柯论坛这几年的顶流,那还用说?

不仅要用打君度来蹭热度,还要拉着你柯论坛的另一个顶流一起来共沉沦打君度,这帖子热度不就上去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加拿大现在热度还有多高呢,这谁不说一句果然黑红也是红啊。

74l

笑死我了,大家的战斗力都好高……同担的感觉暖暖的很安心,再也不怕我一个人打不过了。

……

102l

听说这个帖子里在打架专门进来围观的,从上面看下来,别的不说,君度厨的战斗力我是仰望的……天知道我有多烦假哥,这回这剧情一出我真真是爽了。(虽然dbq伤心的零零)

103l

啊这,咋的,我还以为之前讨厌加拿大的就我们君度厨呢?(在这里放个耳朵jpg)

104l

等等,这是在这个帖子里可以说的吗?(小声)

10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