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意识抬眼看了看发帖时间……也没错是今天啊,怎么都现在了还有人以为君度是卧底的呢?
2l
前排摆摊卖花生瓜子可乐。
不是兄弟, 他都敢直接放火烧新一家了,你真觉得这是红方能干出来的事?
3l
能理解有人猜君度也是个不完全纯的掺水酒,但不理解猜君度也是卧底的……
降谷零刚出来的时候虽然也是黑的,但他起码没干过想君度这样的缺德事啊。
我在思考,到底是什么蒙蔽了楼主的大脑?
9l
站在柯导角度真的是要吓疯了吧……们酒厂搭档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吓人(指琴酒和君度)。
不过君度比琴酒好一点的是,现在柯南的身边不是像之前面对琴酒那样,只有他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了,还有赤井秀一和降谷零这俩货在, 安全感瞬间就上去了(说实话甚至有了那么一丝丝诡异的感动)。
而且君度的颜艺脸看上去没有琴酒那么纯粹凶狠的吓人这是可以说的吗?
10l
可以,本琴厨觉得你说得对, 我们琴酒就是看上去就很凶很有压迫力……俺就是好他这一口。(扭捏jpg)
就是可以最近真的好少出场了,看着甚至都没有以前老版那么凶了,真是让人惆怅。
11l
讲道理楼主真的不是来水经验的吗?还是来像引战的……这个标题……什么月经贴。
24l
嗷,大家回复的好快……是想水经验,也是真有点这个想法。不过我标题的确是起的有点问题,我想了想,感觉应该是君度是不是也掺水了,不是像琴酒那样的纯酒,是像贝尔摩德那样的假酒来着(。)
25l